曼谷幫特派員 – 吉米(Jimmy)

DSC06531.JPG

吉米,生於西元1972年。

自幼不學無術,生性懶散、好嬉戲,某日遊蕩於溪流之畔,見魚力爭上游,效法而立其志。

及至少年,一事無成,文不能文、武不能武,每每罰站於課堂之上,師喟嘆曰:孺子不可教也!!!遂棄其志!!!

初入社會,其朋黨強尼君與傑克君投其所好相約異國探險。
甫踏入微笑國度,見識奇風異俗,男女皆如仙人,美食美酒垂手可得,日子逍遙無憂,始知世界之大,大嘆自身猶如井底之蛙。故留連忘返,樂不思蜀,匆匆五載而過。

將近不惑之年,日子每下愈況,無妻無子、無車無房,屢屢更換工作,終大悟:人生無牽無掛,此為終極之自由。實乃自欺之言也!!!

其人性好冷眼旁觀、肚無三分墨,卻喜出言不遜,自詡為低級幽默。
自以為清高,三斗米就折腰!!!惶惶終日而不知所謂也!!!嗚呼哀哉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我好羨慕你留長髮,希望可以跟你留一樣的髮型。不過我遇到1個問題,每次我留長髮很容易打結,我該什麼辦?我最討厭拔頭髮,jimmy.
    楊大哥

  2. Support^^
    版主回覆:(09/11/2010 11:16:16 AM)
    感謝你的支持^^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