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跳旅遊 總監 兼 部落格版主 — JACKY 與親愛的老婆 MELODY

page.jpg

JACKY與泰國的淵源~

1997年  領到一筆獎金後,約小元一起出國玩,但由於預算十分有限,因此只能前往泰國,沒想到居然歪打正著,發現藏寶圖

1998~1999  小元跟吉米兩人經常私下相約,不斷的往泰國跑,我有跟到其中一兩次

1999~2000   三兄弟一塊合夥做生意,開PUB,生平第一次做生意,師出有名,認真的在泰國的玩了好幾個月,但最後卻慘賠一屁股

2004~2005   不死心,聽朋友的建議,跟小元一起在泰國開起了女鞋店,並在泰國定居了一年多,一開始生意很好,但好景不長,最後關頭,獨自棄守回家,留小元一人孤軍奮戰,從此定居泰國

2010 ~ NOW  又再度回到泰國的工作崗位上,這一次,我在台灣,小元在曼谷,我們成立了一間旅行社,專跑泰國,也成立了一個部落格,也就是你現在看的這個。這一次,我們又再度用我們對旅遊的熱愛,對創業的熱血與對曼谷的熱情,灌溉這個新事業。

這個部落格,你可以說它是商業的,也可以說他是不商業的,無論你是想要找跟泰國有關的旅遊商品,或是找一些泰國吃喝玩樂的情報,或是純粹只是想要打發時間而已,我相信,這個部落格,你一定都能夠找到你想要的。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多來留言,我們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對話,在這個部落格上的留言,每一篇,Jacky都會盡量自己回,我不懂的,我也會努力幫你找出答案,還有還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請盡量從前面開始慢慢看起,看完之後,我猜你一定也能變成半個泰國達人喔~

如果您對於走跳旅遊,曼谷幫或是本部落格有任何指教,想法,興趣,想加入我們,各種方面的合作,同業或異業結合….無論各方面,歡迎來信寄到[email protected]  Jacky一定會在收到來信24小時內回覆您的,謝謝


 

1993059763.jpg

『Melody』,大家都是這麼叫我的!

生日:9月9日,處女座 A型,大家都說我是個完美主義者(其實就是龜毛啦)

我喜歡可愛的Kitty,也喜歡粉紅色,更喜歡到戶外走走,不論工作多忙碌,每年一定會出國犒賞自己,前幾年都是去日本或是韓國..等,總覺得有看不完的稀奇事物,每年都在期待出國的那一天。

2009年的11月,Jacky特地帶著我和一群好朋友到他孰悉的老地方 “曼谷”
當然,憑著Jacky和Johnny的交情,Johnny一定是義不容辭的帶著我們到許多特別的地方,就是這樣一趟特別的旅程,讓我第一次到曼谷就愛上它了!
在我還沒去過泰國之前,我就是個熱愛泰國料理的人,常常拉著Jacky去吃泰國菜,去到了曼谷,多虧Johnny這厲害的地陪,嘗試了許多不同道地的泰國菜。

在今年的8月,我們特地再次走訪了 “曼谷”,這次Johnny更是精心幫我們安排了許多特別的行程,有學做泰國菜看泰拳,每天感受不同風格的飯店…等…

還因此發現了許多曼谷的好康,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吃喝玩樂都在行喔!這次行程滿檔,實在是太充實的一趟旅行了,最後結束這8天的假期時,真的很不捨! “曼谷”,等我,我一定會再回來!

我們有著對曼谷的熱情,因為這股熱情,有了 “曼谷幫” 的誕生,加入我們吧!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您們ㄉ本錢還挺雄厚ㄉ越挫越勇最終場到勝利ㄉ果實~~泰國真ㄉ是很讓人流連忘返ㄉ國家我非常喜歡,更喜歡您們ㄉ網站加油阿曼谷幫!
    版主回覆:(09/28/2011 05:06:05 PM)
    謝謝妳的打氣, 整個青春都揮霍掉了才開始有做了些成績出來,希望妳持續支持我們,三不五時可以過來這裡逛逛喔

  2. 無意中瀏覽到您們的網站,其實我們的年齡也大致相仿,可是我就沒有您們這般的見識與勇氣,把一個異地能摸索地如此透徹.我在曼谷生活了4年半,所知見聞還不如您們的一半,如China Town我已去了n次,去程無問題,回程一定迷路!我真的不知該詮釋這樣的道路設計與邏輯!加油吧!朋友!祝您們事業順利!!!
    版主回覆:(04/14/2011 11:14:03 AM)
    非常感謝你這麼支持這麼捧場,除了我們以前的經歷之外,其實這近一年多以來,我們也不斷的蒐集大量資訊,並從中找尋大家可能會喜歡的來分享,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的這麼做,希望讓大家對旅行社,有另外一種不同的看法

  3. good
    版主回覆:(04/05/2011 07:58:01 PM)
    感謝打氣喔^^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