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鬼屋主題樂園 MANSION 7 (已停止營業)

2.jpg

In The Darkness… We Shine

 

一隻三層樓高的暗紫色巨大魔掌,矗立在車水馬龍的熱鬧街區旁,撲天蓋地的氣勢像要毀滅掉所有的一切……

這不是電影中的情節,而是曼谷最新最好玩的主題樂園  MANSION 7
2010年12月開幕至今的MANSION 7,以恐怖但充滿歡樂的氣氛席捲全曼谷。不論在白天還是黑夜,這個猶如大倉庫般的建築物總是那麼醒目,暗紫色的色調、外牆加添枯枝纏繞的造型、大門口的巨大鬼手,再加上夜幕低垂時的燈光陰影,光是這氣氛~~恐怖喔!!!

yjtyhyth.bmp

從大門口一進去,陰暗的燈光下,一顆碩大而昏黃的圓月赫然高掛空中,背景則是陰森恐怖的破敗古樓,四周角落擺放著破舊的桌椅或造景。左右兩旁各自佇立著一幢幢幾何造型的特色小店,精品服飾店、指甲造型沙龍、糕餅店、甜品屋、果汁吧、甚至還有情趣用品店和寵物用品店。

中央廣場的兩側有日式居酒屋、咖哩飯專賣店、泰式粿條店、啤酒屋、冰淇淋店、美式料理、日式火鍋等等,而不論這些精品小店或餐廳,都是第一次在泰國登場的新銳品牌。

rfewfwef.bmp[page.jpgtyeer.bmp

廣場中間則是擺了許多遊樂設施,像是電流急急棒、拳擊沙包、時空腳踏車、電動牛仔機、恐怖罈(罈裡擺放著恐怖的小東西,讓遊客伸手進去摸)、斷頭台寶箱、恐怖斷魂橋,這些好玩的小遊戲都必須先購買遊樂卷(一項遊戲約40泰幣),過關後即可獲得精美的小禮品喔!!!

另外還有造型怪異的撞球檯、令人懷念的手足球或是彈子檯,還有販售精美紀念物的攤位,讓人愛不釋手。而熱心的俊男美女服務生們,更是打扮成吸血鬼的造型為大家服務。

sdfsdf.bmptyty.bmpkuku.bmpMansion7_8.jpgIMG_6037.JPGIMG_6097.JPG Mansion09.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鬼屋啦!!!

鬼屋門票一張180泰幣,我當然二話不說進去體驗了一番,至於裡面具體的內容,我在這邊賣個關子,因為說出來就不好玩啦,但保證絕對恐怖刺激,是MANSION 7的壓軸好戲,而最讓人驚喜的是,出了鬼屋後,外面有一台可口可樂的仿古車,車上的小姐會把你在鬼屋內被驚嚇的照片PO出來,有興趣的遊客可以洗成相片做紀念,一張270泰幣。

mansion7_1.jpgIMG_6044.JPGIMG_6117.JPGIMG_6125.JPGmansion7_07.jpguyjyuj.bmp

進入MANSION 7是不用門票的,所以可以自由的在裡面逛,當然如果想玩遊樂設施的話就要付費囉。MANSION 7每日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到半夜12點,遇到假日延長營業至半夜兩點。鬼屋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起,每半小時一場,平日到晚上11點半為最後一場,假日則加開到半夜一點半為最後一場。

MANSION 7位於熱鬧的Ratchada路上,可搭乘曼谷捷運MRT線至Huai Khwang站,1號出口站下車,出站後右轉,逆著車行方向往前走三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18:00~02:00

電話:+66 2 692 6311

地址:7 ไทย, Ratchadaphisek 14 Alley, Lane 2, Huai Khwang, Bangkok 1031

在此特別感謝阿匡兄為我們拍攝了多組照片!

 

延伸閱讀

曼谷幫上三立”在台灣的故事-海外之光泰國篇”

【曼谷】Huai Khwang(匯狂)夜市玩全攻略 — 空著肚子來逛就對了

曼谷也有杜莎夫人蠟像館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今天去依舊沒開幕 感覺像倒閉哈哈哈
    版主回覆:(05/29/2017 12:53:59 PM)
    哈哈~他們是一直都說在整修中啦!!
    所以~小編也不知道

  2. 版大您好,請問鬼屋2017/4/27的時候開放了嗎?
    版主回覆:(04/17/2017 06:05:35 PM)
    應該還沒

  3. 请问鬼屋整修完毕了吗?是否已开放?
    版主回覆:(04/17/2017 10:25:34 AM)
    還沒喔

  4.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鬼屋是不是已經開了阿?!
    版主回覆:(04/17/2017 10:24:52 AM)
    還沒喔!!

  5.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鬼屋的部分目前整修完畢開放了嗎?
    版主回覆:(01/16/2017 05:57:36 PM)
    目前都是只開放酒吧的部分喔!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