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飯店】曼谷精品旅館界的大小S—S31 & S15

gallery_3b.jpg

by Johnny

近幾年,全球的飯店業吹起了一陣精品旅館風,而每年都獲選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前三名的曼谷,更是兵家必爭之地,精品旅館的數量之多,可想而知。所謂「精品旅館」,其實是從英文「Boutique Hotel」直翻而來,目的是為了和傳統的大飯店有所區分。而好的(貴的)精品旅館和便宜的精品旅館,其實在軟硬體等各方面都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差距的。以曼谷滿街大大小小的精品旅館來說,好的精品旅館不但裝潢氣派、選用頂級家具材質,有些甚至住宿一晚要上萬元新台幣,比許多五星級大飯店還高級;便宜的精品旅館,雖然也叫”精品”,但說穿了,還不如說它是”高級的日租套房”來得貼切些。所謂 ”一分錢一分貨”,相信這是大家出國訂飯店時都該有的認知。

好了,為大家解釋完了何謂”精品旅館”,今天曼谷幫要鄭重為大家介紹兩間在曼谷精品旅館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真正”精品飯店”— S31 & S15

S31和S15從名字來看就知道是屬於同一個飯店集團,因為分別座落於曼谷最繁榮的街道Sukhumvit 上的31巷和15巷的巷口,因此取名S31以及S15。這對同門”師兄弟”,兩者若以外觀來比較的話,S31較大、較高、房間數也較多,不過若以開幕的先後時間來說的話,S31還要叫S15一聲師兄呢!(S15於2007年10月開幕,S31則於2010年8月開幕)

 

S15 Sukhumvit Hotel

s15_hotel_facilities.jpgaccomodation.jpg

所謂”精品旅館”要真的稱得上”精品”,首要條件就是獨具品味的家具擺飾以及設計風格,這一點,這對大小S可說是發揮得淋漓盡致。義大利的高級進口家具,搭配融合了泰式及歐式的後現代設計風格,線條簡潔,高雅又摩登,從大廳到房間,從餐廳到游泳池,簡單說,就是兩個字–『時尚』。每回走進這兩家飯店,總會感覺自己莫名的變得有”品味”起來,我想這也許就是這一對大小S能在曼谷的精品飯店界佔有一席之地最主要的原因吧!

這對大小S雖然系出同門、風格相近,但坦白說,Johnny我喜愛S31的程度還是勝過S15許多。所以今天要再重點介紹一下S31,好讓大家知道我偏心的原因是什麼!?

先講房間吧。2010年8月,S31正式開幕,當時可說是在曼谷的飯店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原因就是他那傲視全泰國的樓中樓房型(DUPLEX SUITE)。超高超大落地窗、樓下客廳及樓上臥室各一台超大液晶平面電視、透明樓梯外牆、超級KING SIZE大床、頂級材質衛浴設備等,讓人彷彿是置身於帝寶豪宅內(雖然我沒去過帝寶)。這樣的房間,套句周杰倫的口頭禪:真的”超屌”!

 

S31 Sukhumvit Hotel

IMG_3483.JPGDSC07617.JPGA13.JPGpage1.jpgIMG_6652.JPGpage4.jpgpage.jpgpage.jpgA18.JPGA7.JPGpage2.jpgpage3.jpg

除此之外,S31的游泳池和LOBBY外的那一大片草地也值得一提。S31的游泳池設計非常新穎,透明的波浪型玻璃外牆,就像一個巨大的金魚缸,讓泳池外的人能清楚的看見泳池裡的一舉一動,也讓泳池裡的觀光客看來彷如快樂悠遊於水裡的魚兒。而泳池旁、LOBBY外那一片青翠到近乎刺眼的草皮,更是所有來到這裡的人絕對不會放過的拍照”景點”。

 

A22.JPG

草坪上不但有設計可愛的造型小狗,還有小型的高爾夫球道,實在不得不讓人佩服S31設計師的功力。

 

A21.JPGDSC07624.JPGIMG_6648.JPGpage.jpgIMG_6643.JPGA11.JPGpage1.jpg

另外,在S31的頂樓22樓(距地面100公尺高),還有一個視野極佳的室內高空餐廳,不但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可以不受天候干擾的欣賞曼谷美麗的夜景,非常適合情侶一同用餐喔!!

 

page.jpg

 

如何去:可搭乘曼谷捷運BTS線至Asoke站6號出口,往(E5)方向或MRT線至Sukhumvit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地址:545 Soi Sukhumvit 31,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電話:+66 2 260 1111

網址:s31hotel.com

 

◎關於 S31 Hotel 的房間/機加酒報價 請參考這裡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曾經住過s15,服務一級棒,但是房間燈光真的有點暗~
    版主回覆:(02/18/2013 06:26:12 PM)
    這可能是他門的風格啊~

  2. 這間飯店是不是離捷運有點距離呢
    版主回覆:(08/01/2012 01:05:31 AM)
    不會啊 這兩間飯店離捷運都算近喔. S 31步行至捷運站大約3~5分鐘 S15步行至捷運站大約10 分鐘

  3. S31真是一家讚到沒話說的精品飯店,住過都很難忘呢!
    版主回覆:(07/19/2011 05:27:52 PM)
    感覺徐旭東住在遠企頂樓也不過如此而已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