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MAXi`s 把美味無限放大的精緻小店(已結束營業)

IMG_9267.JPG

走在曼谷的街頭,隨便丟塊石頭出去,都可以打到個西方人的腦袋!!當然啦~這只是比喻西方人在曼谷市中太常見到了,到處都有,所以千萬不要誤認為我是個想攻擊西方人的恐怖份子喔!!!

當然為了應付如此多的西方遊客,曼谷市內有名的西餐廳也是多不勝數,不過我們曼谷幫最擅長的就是開發新的景點餐廳,所以今天要在這邊特別介紹一家西餐廳~MAXi`s~

MAXi`s的店面並不大,大概只能容納十幾張的餐桌,店外的招牌也是小小的,整個店門口用落地玻璃和厚木框玻璃拉門來增家店內的廣度和透明度。

 

1.jpgIMG_9238.JPG

MAXi`s的招牌與大門

 

走進店內會發現,乾淨整潔的環境配上簡單俐落的裝潢,中規中矩的餐桌上鋪上乾淨的米色餐桌布、牆上幾幅簡單有個性的畫,讓空間顯得不單調,其中一幅是以軟木塞拼成的圖案,和收集各式火柴盒所組成的藝術品,則以畫龍點睛的方式讓整間店的格調提升許多,配上明亮清爽的吧台,不像美式餐廳誇張的俗麗、不像法式餐廳的奢華、不像意式餐廳的家庭風,卻能讓客人感到溫馨舒適,能夠無拘無束的在此享用一頓美食。

 

IMG_9243.JPG

店內裝潢

 

IMG_9245.JPGIMG_9246.JPG

軟木塞畫和火柴盒拼圖

 

IMG_9236.JPGIMG_9281.JPG

牆上掛圖

 

IMG_9259.JPG

習慣在吧台喝兩杯的熟客

MAXi`s雖然不大,但食物種類卻非常齊全,從點心類、湯品、沙拉、焗烤、意大利麵、披薩、牛排、泰式料理到甜品飲料都有。我們這次去的人多,所以點菜的數量也非常豐富。

 

IMG_9251.JPGIMG_9252.JPGIMG_9255.JPG

MAXi`s菜單 價格也不貴

 

我們一共點了凱薩沙拉、四種湯、Calzone (半圓形烤乳酪餡餅)、香腸拼盤、兩種意大利麵、厚板鄉村牛排,飲料是蜂蜜檸檬蘇打,而甜點有草莓冰淇淋加葡萄果凍和紅芭樂冰沙與柳橙冰沙。

凱薩沙拉用的是非常新鮮的生菜、小黃瓜片、小番茄、紅蘿蔔絲等蔬菜,灑上脆脆的烤麵包丁和香鹹的焦培根片,淋上些橄欖油和清爽的醬汁,生菜的甘甜搭配培根肉的焦香,健康又開胃!!!

 

IMG_9257.JPG

凱薩沙拉

 

四種湯分別是充滿洋蔥甜味配上巴西里香味的清爽洋蔥湯、香濃爽滑的雞湯、熱呼呼暖人腸胃的奶油玉米濃湯和酸甜的意大利蔬菜濃湯,這些湯類都有附一塊扎實有咬勁的自製麵包,烤的焦黃的麵皮香氣非常吸引人。

 

IMG_9264.JPG

湯品和麵包

 

接著上場的是Calzone (半圓形烤乳酪餡餅),一切開它圓圓的肚子,起司和番茄醬的味道就撲鼻而來,混雜著鮮蝦、洋蔥和火腿悶在一起烤熟的香氣,配上香脆的餅皮,說穿了,它就是包起來烤的披薩,但食材因為是悶在餅皮內烤熟的,所以更能保持食材的鮮美,更能讓每種味道充分混合,非常好吃。

 

IMG_9265.JPG

看起來很像台灣的Calzone 超好吃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香腸拼盤,原味香腸表皮煎得恰到好處,內裡則是充滿肉汁,油脂的香味在咬下去那一瞬間在口中爆開,肉質Q彈有咬勁。另一種香腸肉質則非常綿密,並混合了多種香料,感覺起來比較像粉腸,沾著黃芥末最能顯現它的美味。

 

IMG_9268.JPG

香腸拼盤

 

MAXi`s的意大利麵煮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生咬起來有生麵條的感覺,也不會太熟到沒有咬勁。混和著牛絞肉的肉醬滿滿蓋在麵上,每捲起一叉子的麵條上都沾著飽滿的醬汁,點綴其間的黑胡椒在舌尖跳動,拿起旁邊的麵包把多餘的醬料一起掃光吧。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則利用培根煎出來的油脂,混合著奶油白醬,搭配上麵條的麥香,油卻不肥的培根讓整盤麵充滿了靈魂。

 

IMG_9272.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IMG_9274.JPG

牛肉醬義大利麵

 

再來就要介紹MAXi`s的厚板鄉村牛排囉,在泰國,要吃到好吃的牛排可不簡單,但MAXi`s做到了,厚厚的牛肉表面煎到焦熟,用刀切開裡面的肉呈現粉紅色的半熟狀態,肉質鮮嫩多汁,配上獨家酸奶油醬,在口中咀嚼之下,反而更能凸顯出牛肉的美味,強烈建議愛吃牛排的朋友可以點一客來吃吃。

MAXi`s的料理中常常會附有馬鈴薯泥,香甜綿密的馬鈴薯在西餐中絕對是很重要的配角,不但好吃,更能填飽肚子,MAXi`s還貼心的用火在薯泥上烤成金黃色,讓帶點焦香的薯泥香味更能促進食慾。

 

IMG_9277.JPG

厚板鄉村牛排

 

飲料我們選的是蜂蜜檸檬蘇打,還滿好喝的,可以去油解膩,而紅芭樂冰沙和柳橙冰沙就顯得一般,並不特別。而飯後甜點的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滑順口感加上葡萄果凍QQ的咬勁,相信一定會吸引女性朋友的青睞!!!

 

IMG_9261.JPG

檸檬蜂蜜蘇打

 

IMG_9293.JPG

紅芭樂與柳橙冰沙

 

IMG_9291.JPG

草莓冰淇淋加葡萄果凍

 

MAXi`s的料理真是美味到沒有話說,不靠譁眾取寵的料理花招,憑的是那恰到好處的料理方式和把食材原味發揮到極致的功力,就像整間店給人的感覺一樣實在卻安心,想吃好吃的西餐,MAXi`s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MG_9279.JPG

YUMMY~~

 

如要前往MAXi`s,可搭乘曼谷捷運MRT線至Huai Khwang站三號出口,往Robinson百貨方向直走步行約五到十分鐘在右手邊即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喔。

地址:161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Din Daeng, Din Dae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延伸閱讀

曼谷幫福袋系列機+酒自由行。原來泰國自助可以這麼簡單~

【曼谷美食】Beccofino義式午餐吃到飽,主餐份量有誠意,氛圍很棒!

價錢公道菜色又多樣的私房料理–ON THE TABLE:Tokyo Cafe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那個牛排好像很厲害的樣子ㄟ…要請走跳幫我訂位了 下個月15-18號 找一天去試試看
    版主回覆:(05/21/2012 05:08:33 PM)
    請與我們聯繫[email protected]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