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生活】高空酒吧新勢力-The Speakeasy Rooftop Bar on hotel muse

IMG_1839

曼谷幫又發現了另一個風格完全不同的高空吧「The Speakeasy Rooftop Bar」,它到底有何不同呢?特色又是什麼?為什麼值得曼谷幫特別介紹呢?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在曼谷這個國際性大都市,身處高樓大廈的酒吧欣賞璀璨的燈火,喝個小酒,真的是件賞心悅事,之前 Jacky 曾和大家介紹過曼谷四大特色高空酒吧:走高檔夜店風的 Sirocco、主要以用餐為主,較中規中矩的 Moon Bar、親切浪漫的 Red Sky、注重內部時尚裝潢的 Long Table,現在在多一間高空吧「The Speakeasy Rooftop Bar」介紹給你們知道唷~~

 

 

001

 

1368881123-1190988116_n

▲THE SPEAK EASY

 The Speakeasy Rooftop Bar 位於一棟傳奇性飯店「Hotel Muse」的頂樓,這間由台灣設計師設計的飯店,以「享樂主義」為設計主軸,搭配上奢華精緻的裝潢,配合著復古風,讓人一踏入飯店就有股「上海灘」的調調,充滿紙醉金迷、夜夜笙歌的氣氛。(此時腦中自動播放歌曲:夜上海 ~夜上海~妳是一個不夜城~~)

搭乘電梯來到 24 樓,一出電梯,角落的玻璃櫃裡放著一瓶「Johnny Walker Blue Label」,夠氣派吧!踏著厚厚的地毯,從電梯間一望出去,現場就有個 DJ 檯,DJ 在現場放音,往左邊去是雪茄館,往右走呢,是一個小小的吧台,仿賽珞珞材質的吧台透著金黃的亮光,感覺起來富貴逼人卻不顯俗氣。吧台兩旁是座位區,地方雖然不大,但是氣氛非常好,可遠眺附近的夜景。

 

002

1368881339-31639814149_n

IMG_1885

IMG_1873

IMG_1872

IMG_1876

IMG_1878

▲THE SPEAK EASY 24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我們才不會特別介紹呢,事實上,The Speakeasy 樓上還有一層露天吧喔,一開始我們找了老半天找不到上去的路,後來經服務生指點,才發現在 24 樓電梯出來旁,有一副壁畫,原來是個活動木門,要往旁邊推開才能發現上樓的通道。

IMG_1870

IMG_1867

▲暗門

到了 25 樓,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像是香菇圓頂造型的建築物,有點克里姆林宮的味道,卻又摻雜著點中東風格,彷彿現代版的一千零一夜。

  25 樓就完全是露天,這邊也有 DJ 現場放歌,老實說,音樂真的非常重要,他決定了一間酒吧的靈魂,The Speakeasy 放的歌非常俏皮,帶點復古風的 Lounge Music,摻雜點 Funk,甚至泰國流行的 Rap,讓人能放鬆的享受在當下的環境中自然的嗨起來,DJ 的功力真是不能小覷。

 25 樓較為空曠,但也更適合情侶間在此耳鬢廝磨,細說情話,因為空間的開闊反而增加了隱私的空間。

 

IMG_1826

IMG_1835

IMG_1864

▲雖不是很高,但夜景一級棒

 

IMG_1824

IMG_1832

IMG_1833

▲25

IMG_1829

IMG_1830

▲弄得像雜誌的 MENU

 

The Speakeasy 不像其他高空吧有嚴格的服裝限制,只要不要穿著「吊嘎啊(無袖背心)」或短褲,都可以輕鬆入場。至於消費方面也不會比另外四家高空吧貴,我們點了一杯葡萄柚汁 140 泰銖、一瓶 Asahi 啤酒 170 泰銖,加上一盤印度馬玲薯餃 140 泰銖,加上 7% 的營業稅和 10% 的服務費,一共 530 泰銖。

想要有高空吧的 FU,卻不想裝模作樣,讓人感覺無拘無束的 The Speakeasy 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IMG_1846

IMG_1851

▲Speak easy、Drink easy、Pay easy

 

【The Speakeasy Rooftop Bar 】

營業時間:每日的下午PM18:00-凌晨AM01:00

地址:โฮเทล มิวส์ แบงค็อก 55/555 ถนน หลังสวน 10330

交通方式:搭乘 BTS Chit LomE1)站 4 號出口下,往旁邊的 Soi Langsuan 前行約 150 公尺,Hotel Muse 位於左手邊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曼谷四大高空吧P.K賽 — 今晚你想選擇哪一間?

享樂主義和美學藝術的巔峰表現–Hotel Muse

躺在草地看星星—Spring&Summer風格時尚餐廳&甜點屋

曼谷最IN夜店區攻略指南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穿拖鞋能入場嗎?謝謝
    版主回覆:(03/06/2014 10:47:48 AM)
    女生的話應該還ok

  2. 原來是這樣啊,jimmy.跟新加坡的1-attitude酒吧一樣,同樣的规则。
    楊大哥

  3. 我想知道在the speak muse高空酒吧,那邊的dress code是什麼?要付入門費嗎,jimmy?
    楊大哥
    版主回覆:(06/13/2013 12:20:28 AM)
    這裡沒有太嚴格的Dress Code,只要不要穿短褲、拖鞋、背心就可以了,同時也不需入場費!

  4. 這樣真的不貴 而且asahi是大罐的 這是佛心來著
    版主回覆:(06/05/2013 02:37:36 AM)
    下次找個時間約一約一起去喝啦! Johnny.

  5. 喔MENU的封面 是一張映像出的CD上的照片
    版主回覆:(05/21/2013 12:53:57 AM)
    好眼力!經典的照片一定會不斷地被拿來在各種地方使用,然後一代代地流傳下去!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