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美酒與美食的交響樂章 — 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

1438071993-12467591_n

近年來曼谷流行著一股精緻喝酒風,隨著泰國的經濟成長,許多品酒兼美食的特色餐廳漸漸在曼谷市內出現,而歐美的飲酒文化也正改變著泰國人的飲酒習慣!

像是這幾年爆紅的Wine I Love You,就在曼谷市內開了許多分店,還有泰國最有規模的葡萄酒進口商Wine Connection除了有十幾家的直營銷售店鋪外,也結合美食開設了餐廳,位於Sukhumvit 47巷口的Rain Hill複合式商圈中的同名餐廳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還有我們曾介紹過的Crystal Park中的D`vine Wine Bar & Tapas也是一到夜晚就高朋滿座。其實在這股風潮前,位於通羅Thong Lor區的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就已經默默經營了許多年。

位於Thong Lor 10巷口的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以黑色調性隱身在黑夜之中,乍看之下非常的不顯眼,不過仔細看之後會發現其實滿有設計感的,以輕工業風帶點鄉村風味、時尚與復古的混搭裝潢,酒吧內部分上下兩層樓,加上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區,讓人既能感受都會的時髦感,卻也能讓人放慢腳步在此渡過輕鬆愜意的買醉時光,服務生穿著整齊的制服提供著專業而貼心的服務。

IMG_8767

IMG_8768

IMG_8770

IMG_8777

IMG_8779

IMG_8815

IMG_8796

店內外每個角落都充滿著設計感

 

IMG_8775

IMG_8776

IMG_8807

IMG_8810

不論是樓上樓下、室內室外,想坐哪就坐哪

 

IMG_8790

IMG_8798

IMG_8804

服務生親切又專業的服務

 

好啦!重頭戲來了,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收藏著有170多種品牌的酒類,包括了法國、意大利、澳洲、西班牙等世界各地的美酒,除了紅白酒、香檳等,也提供伏特加、琴酒、藍姆酒、龍舌蘭、白蘭地、威士忌、波本、雞尾酒、啤酒等,真的是不負其”酒類共和國”的美名,當然也有提供無酒精的飲料,所以就算一群人去,其中有人不喝酒,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IMG_8794

IMG_8803

IMG_8805

這簡直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的酒類之多

 

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肚裡的酒蟲已經飢渴難耐了,除了好酒之外,當然要有好的食物搭配。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提供以意大利料理為主的美食,讓您在品嚐美酒食能搭配最對味的食物。

IMG_8782

IMG_8783

IMG_8785

IMG_8786

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的菜單及酒單

 

IMG_8811

看著製作中的美食更能增加食慾

 

IMG_8795

帕瑪火腿絕對是下酒的好夥伴

 

IMG_8781

下酒的花生先經過烘烤,更能帶出風味

 

IMG_8822

4種口味起司披薩,320泰銖。看似簡單,但是酥脆的餅皮搭配上濃濃的起司,麥香與起司的香味宛如農場清新的微風吹過般在嘴裡漫延,適合搭配啤酒。

 

IMG_8834

蝦卵白醬意大利麵,250泰銖。濃郁的白醬由蝦卵帶出濃濃的海味,加上飽滿Q彈的鮮蝦,可稱之為意大利麵版的鮮蝦親子丼吧,適合搭配白酒。

 

IMG_8829

燻鴨沙拉,250泰銖。帶著煙燻味卻仍保持柔軟口感的鴨肉,淋上酸甜的醬汁,配上起司片,彷彿多重音符般的旋律建構出多層次的細緻口感,適合來杯香檳。

 

IMG_8830

焗烤墨西哥栗米片佐碎牛肉醬,220泰銖。香辣酥脆的粗曠感被濃濃的牛肉和起司包覆,邊吃邊來杯Tequila shot吧,保證這股香辣勁有如火山爆發般直衝腦門。

 

IMG_8839

勒眼牛排,360泰銖。鮮嫩多汁的牛排,烤的焦香的表層把濃濃的肉汁封鎖在裡面,大塊咀嚼著軟嫩的牛肉,配上微澀的紅酒再好不過。

 

IMG_8838

脆皮德國豬腳,220泰銖。香酥肥腴的豬腳,搭配清爽的酸菜和馬鈴薯泥,完全把豬肉的精華展現出來,不囉嗦,生啤趕快送上來。

 

IMG_8835

這可是包山包海的吃法啊

 

IMG_8819

乾杯

 

IMG_8842

老闆!Check Bill

 

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不論是酒類或食物都非常有水準,對於懂酒、愛酒的人可說是個寶庫。三五好友聚餐或是一個人獨自去放鬆,相信一定能帶給您一個美好而微醺的夜晚!

※注意事項: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會收取7%的營業稅和10%的服務費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PM17:30-AM01:00

星期五六 PM17:00-AM01:30

地址:137 Soi Thonglor 10, Sukhumvit 63 Rd., Klongton-nua, Bangkok Thailand

電話:02-7147599

如何去:搭乘曼谷捷運BTS至Thong Lo(E6)站3號出口出站,往Thong Lor方向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前往

店家網址:https://th-th.facebook.com/pages/Wine-Republic-Thonglor/233370970012516

 

 

延伸閱讀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一頁通通搞定!!

曼谷第二商圈–時尚通羅區(Thonglor) 旅遊指南

體驗泰式Rock N Roll就到Ratchada 4巷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現在的泰國可以去嗎?安全嗎?
    版主回覆:(01/18/2016 12:23:01 PM)
    泰國目前當然可以去囉,非常安全,放心去玩吧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