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明星】經營副業有成的泰國大明星們

1

台灣掀起韓流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你們知道嗎??其實,正有著一股有別於韓流的勢力,正悄悄的席捲台灣中,那就是泰國的娛樂流行文化。

隨著喜愛泰國的年輕世代越來越多,泰國的電影及劇集也慢慢開始受到不少台灣觀眾的追捧,打開第四台除了有韓劇外,有一些電視台開始會播放泰劇,泰國的電影更是從很早之前就輸入到台灣,例如從早期的「暹羅之戀」、「初戀那件小事」,一直到近期票房也非常亮眼的「淒厲人妻」、「我很好~謝謝愛你呦」等等。而這也讓不少泰國明星被台灣觀眾所認識及矚目。

不過這些泰國明星們除了有美貌、演技外,更有不少人經營副業經營的嚇嚇叫,他們並不是只有打著明星開店的響亮名號而已,這些明星的副業不管是飯店、餐廳或是時尚品牌等,都是風格獨特、品質極佳的保證,就讓我們來一一點名,看看這些泰國超級大明星開了哪些店呢?

看完如果有興趣,下次來到泰國就可以去光顧一下唷!!

 

 Ananda Everingham(阿南達·愛華靈漢)

AN001

被影迷暱稱南哥的阿南達是澳大利亞 & 寮國混血,但因出生在曼谷,所以擁有泰國國籍。阿南達有著個性的外表及性格作風,由他所主演過的電影或影集都顯得相當有獨特風格也深受歡迎,目前在泰國已經是大腕級的演員,除了演員外,他還曾當過了模特兒、製片、編劇等。

台灣觀眾對南哥最熟悉的電影代表作品應該是 2004 年的《鬼影(泰語:ชัตเตอร์กดติดวิญญาณ;英語:Shutter)》,這部經常在第四台重播的鬼片,是泰國至今最具代表性的鬼片,也是不少影迷公認是自《七夜怪談》之後最有影響力的鬼片。

 

目前南哥在清邁開了一間規模雖小但溫馨感十足的飯店叫做「Yayee」(泰語是親愛的意思)。

AN002AN003

▲飯店室內偏向摩登復古的設計,所採用家具也都是讓人有溫馨舒適感的木頭材質

 

AN004AN005

▲房間數不多只有十幾間,但每間設計都是溫馨中帶有一點的低調奢華感。

 

AN006AN007

▲每天醒來都能在此感受清邁的悠閒寧靜

 

AN008

▲Yayee 飯店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早餐,目前供有3種套餐可以挑選:泰式稀飯便當、法式煎蛋捲+起司油條、泰式東北煎蛋。

 

AN009

▲喜歡阿南達的影迷們,下次有去清邁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來這邊住看看,一定會跟 Summer 一樣喜歡的喔

 

 

Ter Chantawich Thanasewee(德·辰塔維)

T001

又幽默又有創意的德·辰塔維,具有泰國演員和編劇兩種角色,而且都在其領域表現極其出色。

演出過的電影包含 2010 年《你好,陌生人》、2012年《掙錢鬥愛ATM》等影片,其中《你好,陌生人》更創下泰國  2010 年最高票房紀錄。作為編劇,則著有高人氣高票房的《淒厲人妻》和《你好,陌生人》。

 

除了活躍於泰國影劇圈外,還跟前女友 Peak Pattharasaya 一起開了間網店賣印花T恤叫「Cup  T」(但現在好像關閉了);再來是約 2 年前,他們又一起開了間美味蛋糕店,叫做「Dessert Warehouse」,這間店有許多明星喜歡光顧,其特點就是有多種可愛又具創意的甜點跟餅乾供選擇。

 

TP002TP003TP008TP009

 

店內招牌的 Sizzling Brownie(鐵板布朗尼)和Sizzling Ovaltine(鐵板阿華田)都不建議外帶

TP004TP007TP006

▲來到泰國不妨找個時間去嚐嚐這麼有特色的甜點,不管你喜不喜歡都是一種新體驗唷!!

 

TP005

目前一共有3家分店: Fashion Island B 樓、Future Park Rangsit B 樓和 Siam Paragon G

 

 

Mai, Davika Hoorne(黛薇卡・霍內)

Mai001

▲在台灣,最被大眾廣為熟知的泰國明星,除了馬力歐外,應該就是這位泰國一線級女明星黛薇卡,比利時和泰國混血的黛薇卡,原本是模特兒出生的她,因在 2013 年演出搞笑鬼片《淒厲人妻》而瞬間爆紅,被說是模特兒轉型演員最成功的例子。

 

2014 年黛薇卡開始了自己的品牌事業「Misstar By Davika」,此品牌專賣圍巾、帽子、包包等時尚商品。

 

Mai002Mai003

後來黛薇卡又陸續創造了「Misstar Fresh」及「Misstar Solid Perfume」兩種品牌,Misstar Fresh 提供約 20 多款味道的香氛紙,而「Misstar Solid Perfume」則是香氛膏。

 

Mai004Mai005

在近期,很有生意頭腦的黛薇卡,又進軍了飲食界,新開了間餐廳叫做「Misstar Café」。

這間咖啡店位置在曼谷的 Saimai 附近,主要提供主餐、甜點及各式飲品。

Misstar Café 的主題風格很強烈,因為店裡是用英倫風來布置室內及室外小公園,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而且,幸運一點,也許……你們還會在這裡見到淒厲人妻的小奈喔!!

 

Mai008 Mai009Mai010Mai011 Mai014Mai006

▲分為室內外兩區的咖啡店

 

Mai015Mai013Mai012

▲喜歡吃甜點又愛拍照的人,肯定會喜歡這間咖啡店的!!

 

 

Mario Maurer(馬力歐·毛瑞爾)

MM001

▲巴伐利亞及泰國華裔混血的馬力歐絕對是台灣目前知名度最高的泰國明星,不只在台灣,在泰國的人氣更可以說是無人能出其右了。在 2007 年首次主演的電影《暹羅之戀》就立馬爆紅,之後演出的影集及電影都是人氣及票房的保證,像是電影《初戀這件小事》、《淒厲人妻》及影集的《日冕之戀》等等。

 

除了演藝事業以外,馬力歐也非常熱愛潮牌商品,還因此跨足了時尚事業,創造了自己的潮牌「8deuce8」

 

MM002

8deuce8 的商品包含衣服、飾品、公仔、玩具等等,店內許多商品都是馬力歐親自設計,或是跟世界級藝術家 Ron English 共同設計,呈現出的風格都是他最喜歡的 style。而為了要讓店內商品品質有一定的水準,所使用各項材料都是進口的。

 

MM003

▲店內商品風格

 

MM004MM005

MM006

8deuce8 這品牌剛成立不久,所以目前只有一間店在 Central World 7 樓。

不過,之後會開一間網路商店,這樣海外的粉絲們也可以上網去購買囉!!

Instagram8deuce8_mm

官網 http://playhouseth.com/product-category/8deuce8/

本文由 Summer 撰寫

 

延伸閱讀

讓鎂光燈閃不停的曼谷8大特色咖啡廳

泰國老饕首選烤吐司傳奇老店 — Mont Nomsod

MAXi`s 把美味無限放大的精緻小店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泰國還有NADECH 或YAYA 也是有名,但是很少發展華人影視
    版主回覆:(05/31/2018 05:49:23 PM)
    謝謝分享!!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