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正宗美式肋排之王-Great American Rib(已停止營業)

1473305392-2452003858

by Frank

Hey Boys挑什麽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前面那個好香哦~

大家來泰國旅遊每天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是否有點膩了?

不想吃麥當勞和肯德基?

想換換其他口味嗎?

在曼谷通羅區(Thong Lor)  這麼多的異國美食選項中,今天帶各位來品嘗一間非常道地的美式BBQ餐廳 Great American Rib. 肋排之王,喜歡美式肋排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嘗嘗。

 

1re2re3re4re

Great American Rib. 餐廳

 

5re6re

7re

Great American Rib. 肋排之王的位置在通羅區 (Thong Lo) BTS 2號出口附近的巷內,(餐廳在 Sukhumvit Soi 36巷子裡,出了2號出口後掉頭順著車行方向走)

 

8re9re

11re

巷口有36巷標示及一棟紫色鋼樑結構的住商辦公大樓,還有排班的摩托車司機,從巷口走路進去約5-7分鐘,餐廳在右手邊,門口有黃色餐廳招牌。

 

BBQ Partners

Great American Rib. 的餐廳創辦人  Mr. Wes Carroll因懷念在美國德州家鄉的煙燻碳烤肋排,還有親朋好友一起同樂並分享美味的樂趣,決定與泰國友人把帶有美式燒烤的菜餚(德州與墨西哥風味) 及美式家庭大份量的餐點引進來泰國,讓喜愛美式碳烤的食客們,吃得到原味的美式BBQ並吃飽飽的回家。

 

12re13re14re15re16re17re

餐廳陳設是走美式鄉村風格,沒有過多的裝潢擺設,但黑板上有清楚標示肋排的部位讓客人了解,  除了泰國食客外,連美國使館人員及旅泰美商都固定來這聚餐,大門外懸掛”2015曼谷最佳美式餐廳”就可知道他們受歡迎的程度。

 

我們來看看菜單目錄有什好料

19re20re21re22re23re24re

Great American Rib 主打他們的招牌肋排料理 Great American BBQ Ribs (豬肋排) 及 Great American Beef Ribs (牛肋排),標榜美國正宗的BBQ煙燻碳烤 (Authentic Hickory Slow Smoked BBQ)。

首先我們要知道燻烤的意思是不用碳火(明火)加熱,而改用木柴作為熱源,木柴的熱煙會把肉給燻熟並讓烤肉充滿濃厚的煙燻香。

店家自行進口美國核桃木 (Hickory Wood) 來做煙燻碳烤的材料,放置在特製的烤爐經長達6小時煙燻碳烤後讓核桃木的香氣均勻的環繞在肉排四周,重要的火侯控制設定在華氏200-220度用來保持肉排外皮脆但肉排內鮮嫩,上桌前再淋上店家自家調配的燒烤醬在肉排上,吃的時候不但骨肉分離容易,每咬一口都是好滋味。

 

25re26re

這就是用來煙燻的核桃木

 

27re28re

在飲料的選項上有許多選擇,吃烤肉不可缺少冰涼的啤酒(從泰國當地的啤酒到國外的品牌都有),果汁冰沙也有提供,紅白葡萄酒更是少不了。

 

29re

Dunkel 黑小麥啤酒/ Natural天然小麥啤酒 (205 Baht/杯/2.5L)

 

30re

瑪格麗特( Signature Lime Margaritas ) 165 Baht/杯

再此給各位女士們推薦來喝本店的招牌瑪格麗特,帶酸微甜的萊姆汁調酒與搭配鹽口杯,酒味不重好喝極了!

 

這裡的餐點當然不只BBQ還有其他開胃前菜,如美式牛排/豬排、漢堡、炸雞、德州墨西哥風味等餐點,大家有興趣也可嘗試看看。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先上開胃菜:

31re

Original Buffalo Wings 正宗水牛城雞翅(125 Baht 6隻 / 215 Baht 12隻 / 365 Baht 24隻)

店家同樣使用美國水牛城 Frank’s REDHOT Original Sauce醬料來製作這道名菜,要夠酸才正宗,店家並附上藍起司醬搭配一起,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32re

El Grande Taco Salad 墨西哥玉米餅沙拉 (250 Baht/份)

炸玉米餅成碗狀, 裝滿了蔬菜、切達起司、豬肉絲或燻雞絲,然後可淋上墨西哥式青醬 (Salsa) 和餅皮一起吃很清爽。

 

33re

Bubbas Shrimp cocktail 雞尾酒蝦 (275 Baht/份)

大蝦冰涼後沾特製的紅色雞尾酒醬,這是美國餐館很受歡迎的開胃菜。

 

上主菜囉!

34re

我們點了全份 (Full rack) Great American BBQ Ribs (豬肋排),搭配馬鈴薯泥、玉米麵包、BBQ 豆子等。

半份 (Half rack) 495 Baht/份 & 全份 (Full rack) 775 Baht/份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店家這邊會提供3種自家調配的BBQ 醬料來搭配豬肋排,但客人只能選擇其中一種來淋上豬肋排。

這3種醬分別是:

35re

1. Original BBQ 原味燒烤醬 (燒烤味)

2. Sweet Honey BBQ 蜂蜜燒烤醬 (蜂蜜甜味)

3. Bourbon BBQ波本威士忌燒烤醬 (波本酒味)

這3種醬各有獨自的風味, 就看客人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36re37re38re

當切開豬肋排後,燒烤的香味引起食慾,真的是肉排外皮脆但肉排內鮮嫩不乾老。

我們搭配Bourbon BBQ波本威士忌燒烤醬,味道真是絕配 !

豬肋排吃的時候骨肉分離容易,小朋友也好上手。

如果多人前往用餐建議點全份,不過如果只有兩人前往用餐建議點半份 (Half rack)即可,

因為份量還不少,還有其他美食等著你們呢!

 

39re40re

接下來Great American Beef Ribs (牛肋排) 上菜

我們點了半份 (Half rack) Great American Beef Ribs (牛肋排) 搭配馬鈴薯泥、烤玉米、圓形薯條及沾醬。

店家選用澳洲牛來煙燻碳烤,上菜時充滿原野的香氣,店家並推薦兩種吃法,吃原味及沾A1 牛排醬,不但吃的到牛肉的原始風味,也可嘗試沾醬後獨特的滋味。

半份 (Half rack-3 bones) 495 Baht/份 & 全份 (Full rack-6 bones) 935 Baht/份

 

酒足飯飽後來客甜點

41re

我們點了店家自製的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和香草味道很濃郁,餐後吃甜點大人小孩都喜歡。

店家還有其他的甜點例如有蘋果餡餅 (Apple Cobbler) & 巧克力布朗尼 (Chocolate Brownie),就看各位看倌的胃是否還有空間囉~

 

Great American Rib. 肋排之王對於他們的肋排料理是非常自豪的,相信吃過的朋友絕對會對肋排的滋味念念不忘,再此提供給各位來泰旅遊的朋友們一個選項。

 

【Great American Rib.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5.00 – 22.30

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 – 22.30

●地址: 32 Sukhumvit Soi 36,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Bangkok

●電話: 02-661-3801

●網址: http://www.greatrib.com/

●交通方式:  搭乘 BTS 至 Thong Lo 站2號出口(餐廳在 Sukhumvit Soi 36巷子裡)

 

位置地圖

 

 

延伸閱讀

Asiatique碼頭夜市內的高CP值餐廳—Osha Café

食尚首選-GrooveCentral World,媲美蘭桂坊的小酌飲食體驗

美酒與美食的交響樂章 — 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