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在曼谷鬧區還能找到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祕密花園 –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

IMAG7894

比起走在熱鬧的大街上,hanny更喜歡穿梭在巷弄間,尋找城市中隱藏版的各種風情面貌。尤其是在曼谷最時尚的Sukhumvit(Thonglor)的巷弄裡,更是有不少好店藏身其中;像是有曼谷小紐約稱號的 The Commons、泰國潮男潮女最愛聚集的72 Courtyard年輕人最愛的時尚夜店、還有不少有創意的設計咖啡館分散在各個角落裡,就等待著我們去一 一挖掘出來。

而今天hanny要介紹的這間「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就是隱身在 Sukhumvit 的巷子內的祕密花園。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除了有歷史悠久的高雅建築、綠草如茵外…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在旁陪著你舒舒服服的享用下午茶或是餐點,所以,不管是好友談心、情侶約會、家庭聚餐,甚至是婚禮派對等等,都相當適合來到這個不被城市紛擾所干擾的秘密天地!

 

IMG_2195IMG_2217

The Gardens於2015年榮獲上流社會生活飲食雜誌–Thailand Tatler,評選為泰國最佳餐廳之一。

 

IMG_2180IMG_2181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位於Sukhumvit soi59跟soi 61中間。

從市區的巷弄拐個彎進來,一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巷道,恰到好處的隔離了城市車水馬龍的喧囂。

 

IMG_2182

藏身於巷弄裡的The Gardens花園餐廳,入口處就已是滿滿綠意,就連空氣中似乎也都充滿了芬多精般,讓人一到此處就會不自覺放鬆了身心,恍如來到世外桃源般美好舒適。

 

IMAG7886

入口處的一塊大石頭上,紀載著「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這間餐廳的由來。

The Gardens的前身,是一棟名為「 WANG DINSOR 」的皇室宮殿,建成於1930年,是泰國拉瑪五世王-朱拉隆功送給Pram Phah Prapae公主的宮殿;也因此,餐廳不管是從建築外觀到室內擺設都散發著濃濃的優雅歷史感。

 

IMAG7890

走在白色的石磚道上,兩旁植滿了茂盛的熱帶植物,彷彿是在夾道歡迎著人們的到來,而石磚道盡頭就是一棟清幽而雅致的2層樓純白建築等待著我們。

 

 

21

(圖片取自網站edt)

The Gardens花園餐廳是一棟帶有寬敞花園的殖民風格建築,餐廳主要分為四個區域: 戶外花園區、室內用餐區、早午餐咖啡廳及私人包廂區等,四個區的風格都不盡相同。

 

★戶外花園用餐區

IMG_2240IMG_2208IMG_2230IMG_2234IMAG7888IMG_2189

坐在綠意盎然的花園中,就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環抱中,就連空氣中瀰漫的氣息都清新許多。也不用擔心在戶外用餐會太熱或太曬,餐廳內茂密的樹林會遮擋住不少陽光,還有讓人看了就感覺透心涼的小噴水池,加上三不五時就有徐徐涼風吹拂而過,因此,坐在室外也是十分享受又感心曠神怡的。

 

IMG_22152

花園內還有一個專辦婚宴的場地。在這邊舉辦婚禮,一整個夢幻指數都快破表了啊!!!

 

IMG_2239IMG_2238IMAG7921

一般父母最怕小孩在餐廳內橫衝直撞,但這邊的戶外區就非常適合親子在此用餐,除了不怕小孩在此跑跑跳跳外,還有天鵝、小白兔等小動物讓小朋友近距離觀賞。

 

★室內用餐區

IMAG7901IMG_2203IMG_2200IMG_2204IMAG7904

明亮的室內用餐區,以木質為主的復古家具,搭配上時尚感十足的黑白照,打造出帶有高貴霸氣感的舒適空間。室內採用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讓自然光不受拘束地盡情灑落在這棟老屋之中,視覺上也可讓室外的自然景觀與室內更完美結合。

 

IMG_2253IMG_225415

不只戶外,在室內用餐區也有動物可以看。

在室內用餐區跟戶外花園區間,餐廳闢了一座小型飼養場,裡面圈養的兩隻印度白孔雀及數隻白鴿,所以,在室內用餐的客人就可透過玻璃窗,近距離觀賞到相當少見的印度白孔雀,因此,很多人會選擇坐在離白孔雀最近的落地窗旁用餐。

如果你運氣好一點,還能捕捉到孔雀開屏的美麗時刻喔~~

 

★早午餐咖啡廳

IMG_2227

一進門就看見的手繪風咖啡Menu。

如果你是要吃早餐或是喝個下午茶,都會是在這邊用餐。

 

IMG_2216

蛋糕甜點的選擇不多,但每一樣看起來都相當精緻好吃,價格也不算太貴,加上這邊的甜點都是主廚自行研發製作,hanny滿推薦大家挑一個來吃看看。

 

IMG_2220IMG_2219IMG_2224

The Gardens的咖啡廳設計將現代及古典完美結合,用時尚又低調的黑,襯托出高貴又慵懶的天鵝絨貴族沙發,既有現代的潮流感又同時散發著宮廷的奢華氣質。

在這邊喝下午茶,都讓人不自覺高貴了起來,還似乎真有當上公主般的感覺。

 

★二樓私人包廂區

IMG_2243IMG_2246IMAG7896

順著這螺旋樓梯上去就是私人包廂區。

 

IMG_225117

因為二樓包廂是不對外開放的,所以,hanny找了一張官網上的圖片給大家看,從照片上看起來,包廂內使用了大量木質家具,整體充滿了濃厚的古典風格,而西式長桌及餐盤的擺設更添貴族氣息。

二樓包廂目前有可容納12人、15人及20人的三間包廂,每間都有最低消費。

 

The Gardens有個跟其他餐廳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其營業時間相當長,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到晚上11點才打烊,等於是一天三餐外加下午茶、消夜都可以在這邊打發了。

IMG_2259

Chicken Caesar Salad  320銖

餐廳員工有特別介紹店內所使用的蔬菜,都是與當地農場合作或是餐廳自行栽培的有機食材,吃起來真的特別新鮮脆口,雞肉也相當軟嫩不會柴,再搭配上hanny最愛的帕馬森起司,鹹鹹的起司混著新鮮蔬菜及雞肉,清爽又能滿足口慾。

 

28

(圖片取自官網)

餐廳的有機菜園。

 

IMAG7912

Spaghetti Meatballs  320銖

麵條相當有咬勁,一開始入口會感覺味道飽滿,但應該是麵條沒有完全吸收醬汁,因此多咬幾下之後就會較淡然無味。

但在肉丸子部分,hanny就非常推薦了。肉丸咬起來十分彈牙,而且應該是有經過紅醬慢火燉煮,讓每顆肉丸子吃起來都飽滿入味,再加上原本的香料肉香,吃在嘴裡就相當提味。

 

IMG_2261IMAG7909

Frozen Mint Lemonade  120銖 / Strawberry Colada  120銖

這兩杯飲品都讓hanny相當驚艷,雖然餐廳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但都算是可預期的美味,不過這兩杯隨意點的飲品就完全深得hanny的心了。

Frozen Mint Lemonade: 薄荷檸檬茶到處可見,但The Gardens的口味就是比別人更特別、更好喝,hanny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其實根本是詞窮~~~),總之一句話,點一杯來喝看看,你就知道hanny真的沒騙人了。

Strawberry Colada: 以為加入椰奶的飲料喝多會膩,但這一杯Strawberry Colada不只不甜膩,而且,還因為加入椰奶的關係,讓味道更順口,既有草莓香味、亦有淡淡的椰奶香。

 

IMAG7917

Oreo Cheesecake  140銖

Cheesecake吃起來相當濕潤綿密,撒上Oreo粉讓整體味道更加的香濃可口,吃起來層次更加豐富。

 

一般來說,Hanny是一個愛吃路邊攤甚過上館子的人,因為Hanny並不是一個口袋麥克麥克的人,覺得路邊攤就能吃飽、吃好還能吃巧。但是,這間The Gardens餐廳就打破了hanny的原則了。餐廳價位不算平價,大概在中上程度,不過,不管是食材的取得或是餐點的口味,都是相當用心及美味,再搭配上極佳的用餐環境及一流的服務品質,讓hanny感覺這樣的價位還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推薦朋友來這邊,我一定說「會!!!」,因為光是hanny自己就去了3次囉~~~~~~~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

地址: 1217/2 between Sukhumvit Soi 59 and 61, Bangkok, Thailand

營業時間: 每天08.00-23.00

如何前往: BTS Thonglor 站 3 號出口出站,經過Soi 59巷後,再往前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招牌了

官網: http://www.thegardenspalace.com/

 

延伸閱讀

【曼谷美食】曼谷最知名香氛品牌在城市中建了一間秘密溫室:綠意盎然的Karmakamet Diner

猶如奇蹟般存在的夢幻花園-Namon NomWan大樹咖啡甜點屋

【曼谷美食】捷運附近的老字號餐館,一次報5間任你吃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