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超市】每日能量補給站—不說你不知道的7-11新商品大集合Part1

26195858_1585056394864801_4659642396406736685_n

by Frank

7-11 對來泰國旅遊的朋友來說,真的是每日行程中不可或缺的補給站,不管是在哪個地區、哪個景點, 總是可以發現7-11就在你身邊,所以7-11也成了觀光客到泰國最愛去的地點之一。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7-11 近期新推出的商品,不過,有個前提要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泰國的7-11商品常常汰舊換新,加上各地區消費需求有所不同(像市區跟非市區的7-11商品就會略有不同)。所以可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新商品,(等到文章PO出來的時候)你不一定在7-11可以找到喔!

不過,這一點大家也不用擔心,因為之後我們會持續的推出7-11新商品文章,把7-11最新最熱門的商品介紹給大家。

首先先介紹 7-11 推出用All Meal 或 Food Place 的櫃檯(現做熟食),把廚房搬進7-11店面 , 服務人員現場煮餐點的做法是目前泰國最新的便利店經營模式, 一般分店設的地點在於學校及社區住家或上班族聚集較多的地方。

 

●All Meal

1234

櫃檯上方有各種菜單的圖文說明。

 

67

餐點種類選擇相當多,有麵類、飯類、粥類、炸物還有甜品(仙草凍)。

(火腿蛋蓋飯看起來好好吃,待會要點一個來嚐看看)

 

89

在櫃檯點好餐之後,店員就會到廚房( 廚房在櫃台後方)開始準備餐點 。

 

1011

香噴噴的火腿蛋蓋飯完成,搭配茉莉香米, 趁熱時候吃味道真的很不錯。

價格:29泰銖 (多加1種配料多加6泰銖)

 

13

一般設有All Meal的7-11店內都會設有餐桌椅,可供客人直接在現場用餐,跟一間小型餐館差不多了!!

 

●Food Place

19

Food Place 櫃檯。Food Place不像All Meal有個規模較完整的廚房,但基本的炒鍋、電磁爐、電鍋、微波爐等等都有。

 

15161718

主要餐點有粥類、涼拌媽媽麵跟椰奶甜品,價格也都很合理。而且,這邊的餐點菜單都有加上中文名稱,讓點餐更容易。

 

往漢堡及三明治區方向前進, 發現了幾款新產品

● 巧克力煉乳熱壓三明治( Butter Cake with MILO and Condensed Milk)

2425

內附煉乳包及美祿巧克力粉

 

2627

三明治熱壓之後,就把巧克力粉及煉乳加在吐司上頭。煉乳跟巧克力粉當然不是一定要全部都加進去,而是看個人能接受的甜度而定了。

價格:32泰銖

 

●香蘭椰肉三明治 (Pandon custard with young coconut sandwich)

28

綠色的香蘭醬搭配著椰子果肉,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2930

吃的時候要小心溢滿出來的香蘭醬, 不要被燙到了。

 

31

真的有椰子果肉,7-11 沒有廣告不實

價格:22泰銖

 

●菠菜起司火腿堡 ( Four Cheese with Spinach & Ham Burger)

3638

喜歡起司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這款綜合起司搭配菠菜及火腿的漢堡, 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很好吃!

價格:32泰銖

 

●涼拌酸辣豬肉加蛋糯米堡 ( Spicy Minced Meat (pork & chicken) with egg -Sticky Rice Burger)

2321

知名的泰國東北料理涼拌酸辣豬肉 ,搭配糯米堡已經是非常有意思的吃法, 這次又多加了顆蛋, 口感搭配更順口。另外,糯米堡裡面加了一層塑膠盒,讓你不用沾手就可以更方便食用。(此款糯米堡目前在部分店家已不太容易找到)

價格:33泰銖

 

●雞胸肉歐姆蛋堡 ( Omelet Burger with Tender Chicken Breast)

3334

軟嫩的雞胸肉與歐姆蛋組合成的蛋堡, 既營養又低卡路里 (包裝後面有標示), 搭配有點小辣的醬汁, 香味在口中環繞, 真是好滋味。

 

35

價格:36泰銖 (此款雞胸肉歐姆蛋堡目前在部分店家已不太容易找到)

 

飲料區出現新的提神飲料品牌” T247”

4041

T247目前有2種口味,紅色的是加入了人參成分,而藍色的則是膠原蛋白+鋅。雖然加入成分不同,但這兩款喝起來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實在分辨不出來差別在哪!!

如果你累了, 就來一瓶補充體力吧!

價格:15泰銖

 

39

在飲料區發現統一木瓜牛乳也來到泰國了, 如果想嘗試泰版木瓜牛乳的朋友可以體驗一下。(我個人感覺喝起來是比台灣版的更甜一點!!!)

 

想吃雞蛋布丁嗎? 泰國7-11也有喔~~

4243

新推出的奶茶雞蛋布丁是最老少咸宜的商品, 奶茶的香氣和布丁的滑嫩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一推出之後就相當受到歡迎。

 

4445

奶茶包就放在杯內, 依個人喜好程度來添加在布丁上,怕太甜想單吃也可以。

價格:20泰銖

 

46

7-11 的 All Café 櫃台也是三不五時就會推出新的現調咖啡和冰沙。

這段時間剛好推出綜合草莓+香蕉冰沙,很好奇草莓+香蕉會是什麼味道?等等買一杯來嘗鮮看看。

 

4849

現打草莓+香蕉冰沙 。價格:43泰銖

現調冰咖啡。價格:35泰銖

 

來到零食區總是會有新發現

50

最近很紅的零嘴就是炸蝦頭。

價格:20泰銖

 

5152

目前推出了原味及泰式酸辣(冬陽貢)2種口味

 

54

炸蝦頭非常唰嘴,不只適合當大人的下酒菜,連小朋友也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炸蝦頭之外, 還有炸蠶蛹, 也是泰國大人及小朋友喜歡的零嘴之一

5559

處理過的蠶蛹咬起來香香脆脆的, 不太會有異味, 請大家放心。

價格:15泰銖

 

58

你看小朋友吃炸蠶蛹吃得多開心啊~~

 

6061

零食的部分,還有泰國 7-11 獨家與海賊王合作的蝦味先, 有照燒醬魷魚和南卡羅萊納BBQ 醬的口味, 喜歡海賊王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價格:20泰銖

 

最後我們來到冰品櫃瞧瞧, 7-11有出2種新口味的冰棒, 北海道牛乳配紅豆及宇治抹茶2種口味,這兩款各有各的擁護者。

6264

先說北海道牛乳搭配紅豆內餡, 這個組合就是一個絕配, 香濃的牛奶味, 綿密的紅豆餡, 吃一支根本不夠, 相信大家會有同感。

價格:39泰銖

 

再來就是宇治抹茶口味的冰棒, 大家都聽過日本宇治出產的抹茶品質是最好的。

6567

7-11推出宇治這個頂級冰棒也是用料實在, 抹茶味很重, 相信對抹茶熱愛的朋友們,在炎熱的泰國來上一支消暑的冰棒,絕對是一大享受啊!

價格:39泰銖

 

以上介紹的這些只是7-11新商品中的一小部份,還有許多等著大家去發掘的,有空路過不同分店的 7-11就進去尋寶一下,相信會發現有更多驚喜等著你喔!!!

 

 

本文由 Frank 撰寫

 

延伸閱讀

在泰國7-11就能輕易買到的12款下酒小零嘴

泰國7-11飲料百百款,你說該喝什麼好?

泰國伴手禮第四彈–新一季泰國必買之百元有找伴手禮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