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Waterside Karaoke Restaurant 內行人才會去的超浪漫湖畔餐廳,夜景氣氛滿點、有KTV包廂、平價泰菜好吃!曼谷幫私藏多年口袋餐廳首次公開!

+0

曼谷其實有許多大型庭園式餐廳,像是大家比較熟悉的 Chocolate Ville 或是 Koh Lanta Restaurant 都是其中之一。這些庭園式餐廳因為需要的佔地較廣闊,多半都會開在非市(鬧)區。換句話說,也就是交通比較沒那麼便捷的地方,所以,這類的餐廳其實大多是泰國當地人為主,觀光客比較少。

你可能會心想”騙人!因為Chocolate Ville 明明就一堆觀光客…”

但你要知道,Chocolate Ville 一開始真的也是很 Local 的,是後來被炒作起來才變得人盡皆知,觀光客也就一窩蜂了。

但這間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目前在遊客群的知名度不高,主要的客人都還是泰國人為主,這算是曼谷為數不多沒什麼觀光客的餐廳了吧……

所以一開始,Hanny是打算藏私的,但小元老闆說這麼好的一間餐廳絕對要介紹給曼谷幫的客人,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把 Waterside 再從自己的私藏名單中掏了出來!!! 真的很心痛啊!!!!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特色

Waterside到底有什麼好呢??

★ 佔地寬廣的湖畔餐廳

DSC04598DSC04566DSC04625DSC04723DSC04815DSC04809

Waterside 是一間建在人造湖上的庭園式水上餐廳,佔地相當廣闊,除了佔多數的開放式用餐空間外,還有多間 KTV 包廂及 2 棟專辦活動、派對的宴會館。

雖說每一區的格局跟景致都略有不同,但幾乎所有的用餐位置都能臨湖而坐,增添了幾分悠閒、浪漫的氣氛。

DSC04772+44DSC04768+39

這兩棟就是 Waterside 餐廳提供給客人辦理婚宴、派對等各種活動的宴會館。

DSC04650DSC04552

看看員工送餐都還要配一台電動車,就可以知道餐廳到底有多大了……

 

★ 夜間閃爍的湖中寶石

+9DSC04546DSC04598DSC04625DSC04723DSC04608DSC04741

Waterside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是有美食外,最主要就是在夜幕低垂之後,餐廳瞬間就猶如佈滿了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寶石般,照耀著每一個角落,美到不可思議。

建議餐點上桌之前,可以先到其他地方走走拍拍照,應該能讓你收穫不少美照喔!!!

+30+52

無處不在的燈光裝飾,讓你怎麼拍都好看。

這樣的美景也成了餐廳的特色之一,所以,常常會有明星或模特兒來這取景拍照。

 

★ 專屬包廂讓你盡情唱

DSC04810+11+7DSC04658DSC04605

這邊的包廂都相當寬敞,最小的一間都至少可以容納10個人以上,所以曼谷人也喜歡租一間包廂來辦小型派對。不過,包廂會另收包廂費,價格部份要另外詢問喔

IMAG3173IMAG3175

不要懷疑,Hanny 百分百是在泰國 KTV 無誤,我們是在唱情非得已也沒錯!!!!

因為泰國華人不少,所以這裡的KTV不只有泰國歌曲,還會有許多中文歌喔!!

而且不要以為中文歌就是什麼甜蜜蜜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老歌,在這邊也都可以找到周杰倫、林俊傑、五月天……等等中文熱門歌曲。

 

★ 現做美味料理任你吃

Hanny第一次來 Waterside 是要去 K 歌,所以就單純的以為 Waterside 就是一間 KTV。那 Hanny 對於 KTV 的餐點一般是沒什麼期待的,應該說覺得可以吃飽就好。但是,來了之後才知道,原來 Waterside 主攻是餐飲,KTV 算是加分用的。

果然,隨便點了幾道泰式料理來嚐嚐,要說驚為天人是太誇張,但是色香味都有被滿足到,同行的好幾位泰國同事也都覺得這裡的餐點美味又道地。

這次我們點了一些觀光客常見跟不常見的菜色,這些菜色也都是餐廳相當推薦的招牌菜色,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的人,可以跟著我們的腳步走……

DSC04673

香酥雞軟骨 95B

DSC04686

蒜蓉炸蝦 250B

DSC04688

鮮蔬佐魚酥醬150B (微辣)

DSC04691

排骨酸辣湯 250B (微辣)

DSC04671

長豆涼拌雞脆骨 150B

DSC04703

炸肉球180B (微辣)

DSC04710

咖哩炒螃蟹 250B

DSC04718

魚露炸鱸魚 450B

+19

大頭蝦冬粉煲 200B

 

除了泰式料理外,餐廳也有提供日式料理及各式甜點蛋糕。Hanny覺得餐廳特別用心的一點在於,日式料理及甜點蛋糕都不是從外面採購,而是在餐廳內另外開設了專門店:

專門的日式料理店

DSC04593+20

手藝還不錯,生魚片也都蠻新鮮的。日式料理的菜單跟餐廳是分開的,需要另外點。如果在餐廳內看到穿著和服的少女們,他們就是來跟你推薦日式料理的啦(說起來,有點像酒促小姐的概念吧!!!)

 

專門的甜點蛋糕店

DSC04589+18DSC04645DSC04576

跟很多餐廳會對外採購甜點後,再自家加點工不一樣。這邊對於甜點蛋糕可說是相當重視,還開了兩間專賣店,強調甜點蛋糕都是當天(現點)現做。

而且,餐廳也不是隨隨便便開好玩的~~這邊的甜點跟蛋糕都是出名的好吃,甚至專程來外帶買回家的客人也有。

 

★ 其他加分項目也很讚

Waterside 可以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上述的那些軟硬體夠好、夠硬外。對於一些小細節也不馬虎,這些小細節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對於用餐客人來說都是相當加分喔~~

DSC04720DSC04565

餐廳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型的LED電視螢幕,讓客人不用擔心吃飯時間沒有追到劇。當然也不是一直播放泰國連續劇的,有時候會播放MV、足球賽事等等。

+47

每晚都會有 Live Band 的精彩演出。最讓人驚訝的是,Waterside 有時候會請到一些小有名氣的藝人來現場表演,這些演出的嘉賓名單一般都會公布在餐廳的 FB,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14

每次去KTV都只能吃東西跟鼓掌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間包廂,因為包廂內有撞球桌。

DSC04640DSC04865

Hanny 覺得這一點絕對是最最最加分的項目了。當你拿出手機或相機要拍照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就會馬上非常熱心的幫你找來打燈用的燈具(這真的超棒,尤其大家都知道夜間拍照有多困難啊……),而且也會相當主動的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幫忙拍照,拍出來的照片也不用擔心不好,因為他們都算身經百戰了,照片都會美美的唷!!!這樣的服務還真的從來沒看過耶

 

前面拜託大家不要來是開玩笑的啦~畢竟曼谷幫就是要分享所有泰國最好的事物給大家啊……

而且~Hanny也想讓大家親自來一趟Waterside,就可以知道我說的這些都沒有唬爛喔~~~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13/16 Moo 9 Praditmanutham Road, Klong Kum, Bueng Kum 10230

泰文地址:13/16 หมู่ 9 ถนนประดิษฐ์มนูธรรม คลองกุ่ม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30

怎麼去:可搭MRT到 Lat Phrao站後,再轉搭Taxi前往。車程約30-40分鐘(不塞車的情況下)

 

延伸閱讀

【曼谷美食】就是要辣一點才夠味!必嘗一回的質感泰南料理 Baan Ice 餐廳!

【曼谷美食】真的不用飛好多國家!SO asean Cafe & Restaurant讓你一次吃遍東南亞各國(東盟10國)經典美食!

【曼谷飯店總集】曼谷精選 30 間飯店推薦,你要找的都在這!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太恐怖了,已被陸客包圍的餐廳,滿滿的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