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生活】在曼谷遇見三家不同風格的神祕酒吧 : 奔放古巴 Havana Social、泰國風情 Tep Bar 及紐約歸來Ku Bar

曼谷夜生活是相當豐富又精采的,尤其提到酒吧更是多元,不管是 Lounge bar、AGOGO Bar 或是近幾年流行的 SKY Bar……,選擇性真的相當多!!!

不過,說到有特色、有文化又帶著神秘感的酒吧還真的不算多,今天雅妍就來跟大家介紹我認為最值得推薦的三間神祕酒吧!!

IMAGE 100IMAGE 101IMAGE 032

▲Havana Social、Tep Bar 及 Ku Bar

 

Havana Social

喜歡古巴帶著神秘、奔放及復古懷舊氛圍的人,一定要來 Havana Social(哈瓦那社交俱樂部)體驗一番

IMAGE 001IMAGE 002

▲要進入酒吧要先拿到通關密碼。怎麼拿到密碼呢?在酒吧入口處有一座電話亭,拿起電話撥打 061-450-3750 詢問通關密碼,輸入密碼後門才會打開。

 

IMAGE 00310

▲一進入酒吧,就像瞬間穿越到了 30、40 年代革命前的拉丁古巴風格中。

 

IMAGE 004IMAGE 007297

▲用老房子改建成了古巴風格酒吧,有斑駁褪色的牆壁、經典的壁畫圖樣、復古的瓷磚花樣及其他懷舊味道濃厚的各種裝飾品,在這邊時光彷彿倒流到了30、40年代前的爵士古巴風潮中。

 

84IMAGE 014

▲在酒吧內的牆上或是櫃子上都可以看到經典的巴拿馬帽,這些帽子是讓客人免費拿取的,戴上巴拿馬帽後似乎也會更融入這個酒吧了!!

 

品嘗充滿古巴風格的經典調酒,也是來到 Havana Social 不可錯過的體驗。

以下推薦三款 Havana Social 的招牌調酒:

Between the Sheets

(320泰銖++),Between the Sheets 是能帶給你雙重享受、雙重口感的 Havana Social 獨家調酒。第一杯是由 Bacardi Black 和 Hennessy 組合,第二杯則是 Grand Marnier 、檸檬汁和石榴糖漿,適合酒量好的人來挑戰。

IMAGE 008

 

Hemmingway Daiquiri

(280泰銖++),女生們必點的 Hemmingway Daiquiri,其成分有 Flor de Cana、Luxardo Maraschino、葡萄柚糖漿、檸檬汁和蛋清,喝起來口感清爽但香味卻相當濃郁。

IMAGE 009

Mojito

古巴最經典、最受大眾歡迎的,也是店內招牌推薦之一。Mojito 酸甜中帶著薄荷香味的清爽口感,最適合調酒初入門的新手。

1

 

 

IMAGE 013IMAGE 015

▲酒後就是派對的開始~~Havana Social 最吸引人的……絕對是這些跟著騷莎音樂舞動的人群。這邊不管你會不會跳舞,每個人一定都會被超 High 氣氛所感染,然後搖擺一整夜。

【Havana Social 】

營業時間:每天18:00- 02:00

電話:087-066-7711

地址:41, 3 ถนนสุขุมวิท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เตย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怎麼去:搭乘BTS到NANA站後,再轉摩托計程車前往或是步行9分鐘路程都可抵達。

 

Tep Bar – Cultural Bar of Thailand

看店名就知道這是一間希望發揚泰國文化的酒吧。Tep Bar 的老闆在旅居新加坡期間,發現了傳承一個國家優良文化的重要性,所以在他回到泰國之後,打造一間泰式風味濃厚的主題酒吧,希望通過美食及音樂來向大眾傳播真正道地的泰國傳統文化。

12

▲隱身在住宅區小巷內的 Tep Bar,是由一間有百年歷史的老屋所改建

 

IMAGE 016

IMAGE 019

▲入夜後更不明顯的酒吧入口

 

IMAGE 020IMAGE 101

▲Tep Bar 最出名的就是將調酒與泰國有百年歷史的傳統藥酒(ya dong)做了完美結合,調配出了好幾款具有泰式風味的調酒。

 

IMAGE 021

▲店內還特別精心安排了傳統的泰式樂器演奏,讓你在小酌之餘還能沉醉在泰式傳統文化風情裡。

 

IMAGE 022IMAGE 023IMAGE 024

▲二樓布置也很有泰式風情,而且既有隱蔽感但一樣能感受到一樓的熱鬧氛圍。

 

推薦調酒有五款:

Nuan(นวล

(350泰銖++),調酒師個人最引以為豪的調酒就是這款 Nuan Cocktail,以泰國大米為靈感來源, 將泰國皇家授予的 105 號皇家茉莉香米再配上甜葉菊、茉莉香米醋、風箏餅乾、皇家配方的炸米餅與泰國酒等配方做了完美融合。

IMAGE 025IMAGE 026

 

Hidden Agenda(ซ่อนอารมณ์

(350 泰銖++),這杯 Hidden Agenda 是以山竹、石榴及百香果等多種水果調配而成,主打採用當季的盛產新鮮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相當清爽,是最適合女性客群的調酒。

IMAGE 027

 

Thong(ทอง

(350 泰銖++),Thong 是以 Mekhong 、新鮮芒果、天然蜂蜜、萊姆汁及 100% 金箔調配而成,口感相當滑順,酒味較為濃厚,是一杯非常頂級的調酒。

IMAGE 028

 

Sam Chae (สามแช่

(350 泰銖++),Sam Chae 是一款將 Mekhong 和泰國三種天然藥草,再搭配甜椰棗及 Tonic Water 所精心調製而成的泰式風味調酒

IMAGE 029

 

Kor Gai Gabok (ข้อไก่กระบอก)

 (180 泰銖++),搭配調酒時所用的小菜也不馬虎,推薦 Kor Gai Gabok 這道招牌料理,將炸到非常酥脆的雞脆骨用泰國香料再醃製過,吃起來有種相當獨特的風味,搭配調酒非常適合。

IMAGE 030

 

【Tep Bar 】

營業時間:每天18:00- 01:00

電話:098-467-2944

地址:69, 71 ซอย ยี่สิบสองกรกฎาคม 4 แขวง ป้อมปราบ เขตป้อมปราบศัตรูพ่าย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00

怎麼去:搭乘MRT到Hua Lamphong站後,再轉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前往(車程約8~10分鐘)

 

Ku Bar

在考山路附近的一條小巷內,一棟破舊的混凝土大樓裡,隱藏著一間相當文青又有個性的酒吧,酒吧的入口處非常不起眼,就跟一般民房沒什麼區別,但進去之後就會發現這裡是別有洞天。

IMAGE 031IMAGE 103

▲Ku Bar雖然藏身的很隱密,但要找到其實也不難,因為酒吧入口處有座白色神龕,而且就在入口旁還有張寫著「苦」字的小小招牌。

 

IMAGE 104

▲進了入口處後要上到三樓,這裡才是 Ku Bar真正的門口

 

IMAGE 032IMAGE 033IMAGE 034IMAGE 105

▲木門後面是一個整潔的大理石酒吧,在燭光的昏暗光線氛圍中,融入了復古的木質感和工業風的水泥牆裝飾。

※因為室內座位有限,如果有超過 6 人以上的團體必須提前預訂,並且 Ku Bar 僅接待超過 21 歲的成年人。

 

IMAGE 035

▲酒吧老闆「Kong-Anuphas Preamnuan」曾在紐約廣受好評的*Angel’s Share 擔任調酒師,在 Angel’s Share 酒吧的豐富工作經驗,也讓老闆對於 Signature Cocktail的創作想法總是源源不絕。

※Angel’s Share 是紐約最受歡迎的秘密酒吧之一,長達 20 多年仍舊屹立不搖。

 

店內的調酒以泰國當地特色食材為主,並且每個月都會更新調酒 Menu,等於是每個月來都可以來此嘗鮮,感受不一樣的風味。

本月的推薦調酒有三款:

Lychee

(380泰銖),Lychee 是以野牛草伏特加(ZUBROWKA BISON BRAND VODKA)為基底,搭配上荔枝、酸奶酒及蛋清讓口感更香甜滑順,最後再加入黑荳蔻增加其香味,微甜又帶著清爽的口感相當適合泰國炎熱的天氣。

IMAGE 036

 

Roasted Corn

(380泰銖),Roasted Corn 以波本酒為基底,加入洋薊利口酒及烤過的玉米香氣,最後配上 Ginger Ale,味道濃郁中帶著清淡,讓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田園中。

IMAGE 037

 

Soy Black Sesame

(380 泰銖),Soy Black Sesame 將自製的豆漿、炒過的黑芝麻及烤過的番薯等相當特殊的食材搭配在一起,調製成了一杯口味相當令人難忘的調酒。

IMAGE 038

 

【Ku Bar 】

營業時間:晚上19:00-凌晨00:00(週二休日)

電話:02-067-6731 & 091-731-9752

地址:469 ถนน พระสุเมรุ แขวง วัดบวรนิเวศ เขตพระนคร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00

怎麼去:搭乘MRT到Hua Lamphong站後,再轉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前往(車程約15-20分鐘)

※文章內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本文由 雅妍 撰寫

 

延伸閱讀

曼谷幫福袋系列機+酒自由行。原來泰國自助可以這麼簡單~

越夜越美麗!曼谷10大熱門時尚夜店指南

曼谷三大新興人氣高空吧超級比一比 — 今晚你想選擇哪一間? Hi So Bar、Octave RooftopLounge & Bar、Zoom Bar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